◆ 你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贵州游乐 >> 酒店吃住 >> 正文
安顺黄果树迎宾大酒店
2010-02-22 出处: 作者: 编辑:

安顺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距省会贵阳105公里,面积9246平方公里,素有“黔之腹、滇之喉”之称,是交通要道上的一个商业重镇,是贵州省西线旅游重地。安顺市辖1区2县3自治县:西秀区,普定县、平坝县,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

安顺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为14-16℃,夏季最高月平均气温26℃,冬季月平均气温4℃,四季适宜旅游,是避寒避暑胜地。

黄果树迎宾大酒店是利用本地区周围的环境,设计上尽量使酒店与周围自然环境相匹配,将黔中文化与当地自然风光糅合于内。登楼远望,让人充分领略纯净透明、阳光明媚,视野辽阔和天低云矮、星月咫尺的高原景象。酒店拥有旅游标房(TT)、豪华客房(DK)、豪华套房(DS)、等各式客房100间。所有客房内均配备有空调、音响、彩电、电冰箱及国际国内直拔电话,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酒店就餐的餐厅可随时为您供应放心可口的餐点,如果您有兴趣,还可以品尝具有浓郁民族风味的贵州小吃餐和各式点心。

黄果树迎宾大酒店设有各式各样的休闲娱乐厅,随时解除您旅途中的疲劳,丰富您的旅途生活。

游览点:黄果树国家级风景区、龙宫国家级风景区、天星桥景区、漩塘景区、普定梭筛风景区、镇宁犀牛洞、夜郎湖、白马水库、关岭关索岭、“千古之迷”红崖天书、马马岩壁画、花江峡谷、平坝天台山、安顺文庙、华严洞南郊摩崖、王若飞烈士故居、穿洞旧石器遗址、安顺屯堡(明代朱元璋远征滇黔屯垦戍边所形成)。

民族风情: 布依三月三、布依六月六、苗族四月八、苗年、彝族丰收节、仡佬族吃新节。

风味小吃:荞凉粉、油炸粑稀饭、油炸鸡蛋糕、白糖饺、水晶凉粉。

特产:蜡染、布依地毯、地戏面具、石刻艺术品、安顺刀、镇宁波波糖。

黄果树风景区除了观赏黄果树瀑布外,天星桥是不容错过的绝佳景区。龙宫辐射全国最低,具有极高疗养价值。安顺文庙是贵州四大古建筑群落之一。大成殿前的一对透雕盘龙石柱为世界仅有。
 
地址:安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河
电话: 0853-6783333     6783222     13765334389
传真:0853-6783222
网站:


上一条:
下一条:

相关内容
·凯里蓝凤凰商务连锁酒店诚聘相关行业工作人员 2010-10-02
·林中月花溪大酒店诚聘有志于酒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 2010-10-01
·铜仁市汇源锦江快捷酒店诚招接待员|收银员 2010-10-01
·诚聘计算机专业|酒店服务员|广告设计|电焊电工|养殖|教务主任 2010-10-01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招聘10名保安员 2010-09-30
·遵义市务川自治县古哈仡酒店诚招服务员 2010-09-28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