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贵州网首页163贵州招聘吧163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免费发布贵州招聘信息入口
关于不法分子伪造贵州盐业(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信息的声明

163贵网在2023年3月6日18点30分左右发布了一条招聘信息:《贵州盐业(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招聘6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 3月7日至20日),现确定这条招聘信息为虚假信息,并给贵州盐业(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造成了负面影响。我网站得到该公司有关责任人通知后马上删除了此条招聘信息。此招聘信息发布过后转发的网站特别多,现希望转发的网站及公众号管理员看到后立即删除并做出提醒声明,望看到此条招聘的求职人员,不要再投递简历,不要信以为真,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而上当受骗,造成个人信息泄露、人身及财产损失。如接到相关诈骗信息或因此遭受财物损失的,请即刻报警。贵州盐业(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对受害人因此遭受的损害和损失不承担责任。

现通过网站发出声明,对贵州盐业(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对于任何侵犯该公司权益、名誉的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的法律责任。

 

 

163贵网           

2023年3月8日          

 

网站管理人员QQ:3456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