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贵州三农 >> 贵州三农心声 >> 正文
感恩,在军营彰显
2011-08-11 出处: 作者: 编辑:

 感恩,在军营彰显

  贵州林荣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后,不忘感恩,把企业对党和人民的感恩践行在一次次的公益活中,把企业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感恩践行在点点滴滴的拥军行动中。

  2011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第84个建军节,全军上下齐欢庆,武警兴义市消防大队门前张灯结彩,一辆崭新的挂着大红花的面包车开了进来,武警兴义市消防大队的官兵们列队站立大门两边,以十分热烈的方式迎接。消防官兵们的手握着随车而来的一双双热情之手,厚重而真诚。贵州林荣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龚黔生双手把面包车钥匙移交给消防大队领导,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一幅民拥军,军民鱼水深情的图画再次映入公众的视野。

  贵州林荣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从一个只有三四个人合伙经营的汽车信息中心发展为一个拥有500多名员工的股份公司,从一个只有几万元的营业收入发展到今天销售收入达到5亿元。辉煌中,公司领导没有忘记他们是怎么拥有了今天的,饮水思源,公司除不断参与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和社会事务外,从2009年开始,把拥军行动纳入公司建设的一部分。

  2009年的建军节前夕,公司为武警黔西南消防支队、武警黔西南支队、武警兴义市消防大队、兴义军分区等驻兴部队送去了2万余元的慰问品;2010年建军节前夕,慰问武警黔西南消防支队、慰问预备役师炮团官兵,为武警黔西南支队赠送了价值12000余元的电脑等办公设备……。

  林荣集团与驻兴部队建立了和谐的情谊,充分展现了驻兴部队在为保一方平安,维护地方经济建设中与地方政府、驻地人民、驻地企业建立的深厚感情;在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的执行当中,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羸得了人民的敬重,林荣集团的全体员工发自内心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林荣集团老总刘兰林说,如果没有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建立新中国流血牺牲,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和平年代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建立的不朽功勋,就不会有今天的林荣集团,更没有林荣集团的辉煌。林荣集团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军队建设当中,于2009年与武警兴义市消防大队结成军民共建对子,组建了一个20余人的预备役修理连,积极参与驻兴部队的处突维稳、抢险救灾、经济建设。公司无论业务有多忙,总是首先保证部队执行任务、军事训练等,无论资金有多紧张,总是首先保障预备役修理连的经费。每年吸纳大批退伍军人进入公司,到现在,已有70余人在林荣集团工作,不仅为解决退伍军人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不少退伍军人在林荣集团提供的平台上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成为技术骨干或优秀业务员。吴军于1995年退伍,3年前来到林荣集团,如今已是公司售后机修组组长,是一名顶尖级技术人员,一个月有几千元的工资收入。吴军对林荣集团心存感激,他说,是林荣集团给了他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使他得到了一个体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机会。

  在与军队共建的这些年里,林荣集团也从军营里吸纳了很多优秀的精神品质,为企业文化建设,锻造企业精神提供了养份,军人的忠诚、奉献、敬业、责任、纪律、服从和执行力都是建设现代文明企业和促使企业走向成功最需要的。通过准军事化的管理,林荣集团的员工精神面貌明显改变,纪律性更强,更加敬业,执行力大大提高,团队精神更加强势,成就林荣集团今天的辉煌。

上一条:
下一条:

相关内容
·励志感恩 和谐社会 2011-05-28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题:“3.15”之企业要多一份“感恩之心” 2011-03-18
·意义非凡的“节日感恩活动” 2011-03-08
·感恩节,想对父亲说…… (有奖征图赛,奖品很给力) 2010-11-27
·感恩七月 情动黑水 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0-07-31
·赤水市“想一句感言感恩老师、发一条短信激励同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0-07-14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