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贵州三农 >> 贵州三农技术 >> 正文
畜禽养殖:盛夏让蛋鸡高产七妙招
2011-07-04 出处: 作者: 编辑:

畜禽养殖:盛夏让蛋鸡高产七妙招

      1、添喂西瓜皮。在饲料中添入百分之20至30新鲜捣碎的西瓜皮,具有防暑降温的功效,可使鸡产蛋率提高9%。

  2、添喂绿豆汤。取绿豆适量,洗净后加水10至15倍,煮至脱皮,让鸡吃豆饮汤,一日数次,可使鸡产蛋率提高10.5%。

  3、饮冷水。冷水能刺激鸡的采食欲。1.5公斤重的鸡日饮清洁卫生、含盐量不超过百分之0.2的冷水0.15公斤,可使鸡产蛋率提高12%以上。

  4、添喂小苏打。小苏打能维持蛋鸡血液中二氧化碳的浓度和适宜的PH值。每只蛋鸡每天喂小苏打0.3克,一次性投喂在中午的饲料中,可使鸡产蛋宰提高11%以上。

  5、添喂柠檬酸。柠檬酸有防腐、增重的作用,在每天蛋鸡饲料中添喂0.05-0.15%的柠檬酸,可使鸡的产蛋率显著提高,又可增加蛋重。

  6、喂酵母。酵母能增强鸡的抗病能力,提高饲料的转化率。在蛋鸡每天的饲料中添加2-3%的酵母,可使鸡的产蛋率提高10-20%,同时又能降低饲料费用。

  7、添喂阿斯匹林。阿斯匹林能促进鸡体散热。在蛋鸡每天的饲料内添加0.05%的阿斯匹林,能显著提高鸡的产蛋率,同时又能增加蛋壳的厚度。

上一条:
下一条:

相关内容
·飞达养殖基地仔猪大量卖 2011-06-26
·黔东南州从江县香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通过国家级验收 2011-06-23
·畜禽养殖:养好猪的五大要素 2011-06-14
·畜禽养殖:养殖肉鸡有诀窍 2011-06-14
·选择长沙国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蜈蚣养殖的六大理由 2011-06-11
·蜈蚣养殖获政策扶持 成朝阳产业 2011-06-08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