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综合 >> 房产信息 >> 正文
精彩再续 2014秋季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招商正式启动
2014-05-09 出处: 作者: 编辑:
163贵州网永久免费为您发布信息,发布信息请从这里进入! 

精彩再续 2014秋季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招商正式启动

文章摘要:受气候、市场规律等因素的综合影响,金秋时节,家装建材行业夏季存量将在此时集中释放,业内年度第二个签单高峰来临。无论是家装业界还是待装业主,都希望能有一个大型的平台,揭开金秋家装建材市场的序幕。

 

行业大展再金秋 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在市场两大主体的殷殷期盼中,2014年秋季·第六届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以下简称第六届贵州家装展)对外招商工作于5月7日正式启动。装饰公司、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厂商等都可参展,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2000

贵州家装展是每年度贵州省内规模最大的家装建材全行业大型平台性展会。据记者获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一站购齐”的利好,在最适宜装修的金秋享受到最优惠的家装价格,贵州家装展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第六届贵州家装展由中国连锁展览领先者——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都市报联办,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承办。

超强盛会 建销量冲击平台
  在市场两极分化愈加严重,市场对全行业进行重新洗牌的情况下,品牌口碑差的企业将迅速被淘汰。而作为贵州省内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参展品类最全的家装建材专业展会,每年的贵州家装展都是贵阳乃至贵州家装建材行业冲击年度销售最有力的平台,大量参展企业以此作为销量发力点,并顺利完成年度营销计划。
  此外,贵州家装展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且取得了不菲的成效,获得了贵阳乃至全省业主的好评。第六届展会也必定能吸引全省业主的注意力,为参展企业搭建有效的展示舞台,增加企业及品牌和广大业主的接触机会,便捷、有效地打造口碑和美誉度。

名品联动 搭商贸合作正当时
  每届贵州家装展都能吸纳众多知名家装建材企业参展,历届的参展品类包括了家装公司、建材厂商、智能家居、品质家具、地板门窗、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家用电器、沙发藤艺、软装配饰以及墙纸布艺等与房屋装修、家居生活有关的产品和服务。

    第六届贵州家装展将继续为各品牌经销商提供集中销售的便利,为各类品牌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同类企业提供同台竞技、了解市场的最佳途径

    第六届贵州家装展将在往届的基础上,满足厂商扩大市场面积和增加代理商的需求,对“商贸洽谈盛典”这一定位做出进一步的完善,增设招商加盟区为参展商和各大代理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一个合作洽谈的良机,让企业、客商获取更多行业信息和经贸实效。

同期举办

    在2013年举办的两届贵阳婚博会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婚房装修也是婚庆筹备一大主要任务。据悉,贵州家装建材展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三届贵阳婚博会,满足80、90后婚庆刚需,全力打造家居、装饰、婚庆一站式采购嘉年华。

 

报名参展看这里

①登陆贵州家装建材展官网:www.chinajzw.net

②拨打组委会客服热线:0851-6788571

③关注展会官方微博:

  @贵阳家装建材展(新浪)、@贵州省家装建材展览会(腾讯)

④展会客服QQ:1539797153

⑤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号:gzjzjcz(贵州家装建材展首字母缩写)

(文/何浩)



上一条:
下一条:

相关内容
·第五届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4-03-31
·第五届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盛大开幕名品“豪战场”火爆开启 2014-03-28
·贴心家装服务平台——七彩house倾情入驻贵州家装建材展 2014-03-27
·科大集成灶再“战”贵州家装建材展 2014-03-19
·贵州家装展携众名品打造优质家居坏境 2014-03-13
·贵州家装建材展 缤纷活动亮瞎眼 2014-03-06
相关内容